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1-04-23]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史学习,精心选择学习内容,精心设计学习形式,特别是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了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分享微党课”的形式,在学生党支部组织的每次集体学习时,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学生党员轮流宣讲,第一阶段轮流宣讲的内容是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的基本情况。每位党员在分享微党课之前,认真细致地收集相关党史资料,悉心学习,精心备课,只有这样才能在十几分钟的微党课里为支部其他党员简明扼要地讲清楚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彩故事。

截止4月23日,我院在学生党员中已开展了3次党史专题宣讲,宣讲了中共一大、中共二大、中共三大和中共四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共有60人次的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19D04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萨如拉老师为学生党员宣讲中共一大

学生党员胡南丁宣讲中共二大

学生党员张秋雨宣讲中共三大

学生党员刘悦雯宣讲中共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