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第4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1-04-16]

4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萨如拉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支部支委会组织委员胡南丁在领学中共“二大”内容时说到,大会制定了党的民主革命纲领,这是在中国的历史条件下走向社会主义不可超越的一个阶段。大会对党员条件、党的各级组织的建设和党的纪律的具体规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从政治上、理论上和组织上完备的建成。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中共“二大”的重大意义,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三集。亢慕义斋、老渔阳里2号、新民学会……这些党的记忆鲜活地展现在眼前,他们不仅是简单的历史记录,更是激励新时代共产党员奋发有为、争做先锋的强大精神力量

 图/文来源: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