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2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1-03-20]

3月18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2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对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作动员讲话,党支部书记萨如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云剑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学院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安排,以高度的思想觉悟、政治自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动员会上,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学习党史,要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学以致用,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迎接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