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0]

按照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于2021年3月1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武俊明同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武俊明书记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在今年建党10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部署了本学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和任务。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同志以课件的形式对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内师特色以及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重点强调了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

此外,会议还就“公职人员涉企事项”填报工作进行了相关政策的宣讲和有关工作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