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献爱心,温暖回家路”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1-11]

为进一步改善优化学生住宿条件,学校利用寒假期间整体维修和更新设施,赛罕校区学生公寓由8人间改为6人间。为保障学生能够在期末考试结束后顺利完成假期腾空宿舍工作,学院积极协调教务处,申请了田家炳教育书院楼两间教室作为假期学生物品存放地点。1月7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师生献爱心,温暖回家路”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全员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带头为寒假回家前需要统一存放行李的学生提供志愿服务,帮助学生把行李物品统一搬运至田楼指定教室存放。

天气虽然非常寒冷,搬运场面却“热火朝天”。在学院领导、团总支、学工办、班主任和师生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搬运行李物品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学院切实落实“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找来平板车往返运送行李物品,各个装货、卸货、存货点均安排人员指挥、调度、值守,认真做好工作协调和后勤保障,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有的老师甚至开上自己的车为学生运送行李物品,在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历时两天,整体搬迁工作按时、有序、安全、顺利完成。

本次搬迁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