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习领会党中央精神,与时俱进把握时代脉搏

[日期:2020-12-03]

学习领会党中央精神,与时俱进把握时代脉搏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2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主持。

学习会以观看“学习强国”视频资料的形式进行,先后学习了三部分内容,一是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军队政治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二是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三是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会上,呼努斯图院长就年底学院的总结工作及近期培训任务做了安排和部署,进一步强调了日常考勤纪律要求。同时,希望学院全体干部把党中央的文件精神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学校继续教育的建设和发展谋篇布局,谱写新篇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在主持中心组学习时指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具体工作中就是要坚持“依法治院”和“以德治院”相结合,强化法治思维,特别是学院作为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在与社会合作开展培训等工作过程中,更要做到依法依规、有序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