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启动“爱国主义教育年”活动

[日期:2020-04-25]

4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启动了“爱国主义教育年”活动。启动会以总支所属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的形式举办。启动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同志主持。

启动会上,与会党员同志一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教育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同志对学院党总支制定的“爱国主义教育年”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2020年确定为“爱国主义教育年”,并按“党总支”“党支部”“党员”三个层面分别制定了可操作性强、易于落实的活动方案,坚持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日常的业务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