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 组织党员干部赴乌兰夫故居参观学习

[日期:2019-11-04]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初心力量,增强使命意识,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5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一同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乌兰夫故居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乌兰夫同志故居原貌、展室、音像厅、碑墙、怀泽厅等展览内容。通过参观陈列的大量文物、文献和照片,党员们充分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一生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并深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染。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乌兰夫同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更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