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10-17]

 

           2019年9月1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第二指导组成员汪立群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前,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玉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张玉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培训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对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并指出主题教育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即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三是重点落实好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工作;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校第二指导组汪立群同志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三是要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要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本本传达本本,以讲话代替讲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玉兰代表学院党总支表态,感谢学校指导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提出的建议,学院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指导组的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