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国培计划”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党员赴乌兰夫纪念馆参观学习

[日期:2019-10-17]

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国培计划”

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党员赴乌兰夫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4月27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和“国培计划”(2018)—内蒙古自治区义务教育阶段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学员赴乌兰夫纪念馆参观学习。

       乌兰夫纪念馆是自治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乌兰夫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参观的党员干部在纪念馆内认真聆听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重温我党践行群众路线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其他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自治区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功绩。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院长呼努斯图同志的带领下,在乌兰夫同志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内蒙古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