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26个教师节专家座谈会

[日期:2010-09-11]

9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文史楼会议室举行第26个教师节专家座谈会。部分学科专家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崔文主持。郝保文院长代表学院致教师节祝词。他首先向为继续教育培训事业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专家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与积极配合、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和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培训事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提高,也迈向了新的台阶。但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应看到所面临的更大挑战。今年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颁布实施,让我们备受鼓舞,希望借着这次教师节的专家座谈会,彼此增进感情,集思广益,使我校继续教育培训事业在新时期取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上,李淑章、马映、张树莘、代钦、李龙等专家先后发言,分别从继续教育师资队伍的建设、优质资源的有效利用、管理体制的改革、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教材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

座谈会上,我院向专家们献花,表示了节日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