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大青山抗日游击革命根据地学习

[日期:2013-09-06]
        
 
        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转变作风,凝聚力量,办人民满意的师范大学”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积极开展“六个一”活动。9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民忠带领全体党员和群众到武川县大青山抗日革命根据地展馆学习革命优良传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大青山抗日根据地位于大青山深处,境内峰峦起伏,连绵不断,在抗日战争中,以其特定的位置,成为整个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中心地带,是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行,让我们时时刻刻想起革命先烈的事迹,发扬他们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的义务,时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向我们昭示了历史,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保卫和建设好这来之不易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