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发扬民主 求真务实—我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2-03-22]

        为把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落到实处,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国培计划”任课教师代表余家骥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2011年“国培计划”幼儿园“转岗教师”短期集中培训班学员代表,共13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民忠主持。

        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我校继续教育的科学发展、提升继续教育的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广大师生,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为主题,使创先争优活动和继续教育工作有效结合,真正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献言献策,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