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自我检查深刻剖析 相互点评坦诚入理——我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1-12-20]

        根据校纪委《关于召开201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我院经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召开座谈和开展交流谈心等形式,于2011年12月12日下午在行政楼财务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宣传部姜红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民忠、院长郝保文、副院长崔文、信息中心主任高丽桃、办公室副主任苏伦嘎、学院工会主席阿思更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金民忠书记、郝保文院长、崔文副院长先后宣读了自查报告。报告内容紧密联系本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找出了差距、摆出了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接下来,领导班子成员就自查报告内容相互点评,展开热烈评议。

        我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党员领导干部开诚布公进行深入自我检查和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思想沟通和交流,增强凝聚力的一次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