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全体教职工参观学习“团结奋进的内蒙古”大型主题展览

[日期:2011-05-20]

        为迎接建党九十周年,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5月19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民忠带队,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学习了“团结奋进的内蒙古”大型主题展览。

        大家怀着激昂的心情,走进展览馆。展览厅的内容以团结奋进为主题,分四个展厅(序厅、成功实践厅、实现跨越厅和繁荣和谐厅)按不同主题依时间先后顺序分别展出。整个展厅布局和谐雅致,格调激昂奋进,充分展示了60多年来,在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的光辉照耀下,在我区各族人民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努力拼搏下,内蒙古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内蒙古人民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本次主题展览,我院全体教职工深切感受到:要珍爱现在的安宁幸福,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坚持弘扬“各民族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精神,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团结奋斗,不断开拓创新,为我区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