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关于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09-04-07]

      为贯彻落实《中共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认真搞好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项工作,4月2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我院召开了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学生处处长单和盛作为我院学习活动的督导组组长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民忠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金民忠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文件精神、校党委陈中永书记在全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民忠书记代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宣读《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和《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动员报告》。

      在动员报告中,金民忠书记主要从本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学习目标以及范围对象等方面向我院全体教职工做了全面细致的思想动员,并对本次学习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院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的意见和方案,认真参加学习、认真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积极带头做好落实工作。最后,金民忠书记希望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为我校的全面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0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