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实施方案

[日期:2009-04-07]

      根据校党委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文件精神,为切实把我院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各项任务作好、作实,现对我院学习调研阶段(3月25日—4月29日 共35天)实施方案作如下安排:
    1、中心组学习活动
    4月3日下午学习内容为:胡锦涛 《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把科学发展观贯穿于发展的整个过程》、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4月8日下午学习内容为:胡锦涛《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快发展》
    4月15日下午学习内容为:胡锦涛《不断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努力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2、党员集中学习安排
    4月7日下午组织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陈中永书记在全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
     4月9日下午组织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
     4月13日下午组织学习活动,邀请学校专家组成员做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
     4月16日下午组织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
    4月20日下午组织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围绕“我为师大科学发展进言献策”主题进行讨论。 
    3、调研活动
     4月2日-4月20日集中开展调研活动。 院领导按照分工情况召集相关人员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个别访谈等,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见,调查学院工作的主要矛盾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形成个人调研报告。
     4月20日—4月25日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科学发展进行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的讨论。
     4月23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及干部大会,围绕继续教育学院科学发展进行思想解放大讨论。
     本阶段的学习活动除上述安排的集中学习外,还要求每个党员自学《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观》的其他篇目文章。处级干部自学十七大报告等重要文件、报告等。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0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