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6-03-24]

        按照校党纪发﹝2016﹞3号校党组字﹝2016﹞2号《关于处级领导干部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继续教育学院于2016年3月23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财务会议室顺利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我校研究生处张玉柱处长等4人出席会议,我院参加人员有郝保文院长、金民忠书记、何天云副院长、院长助理昭那苏图、高丽桃主任、苏伦嘎副主任及阿思更老师。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民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2016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追找检查报告》,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找出了存在的不足及问题产生原因的分析,最后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其次,党总支书记金民忠、院长郝保文、副院长何天云先后分别进行民主生活会个人发言,对照检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

        最后,班子成员坦诚交流思想,互相提出改进的建议和意见,考核小组进行了点评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