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严以律己 以上率下——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严以律己”专题讨论

[日期:2015-09-25]

      9月1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就“严以律己”专题开展热烈讨论。专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民忠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主任参加。

      讨论会上,金民忠同志围绕“三严三实”严以律己进行报告:一是严以律己的要求是什么?二是对严以律己持有什么样的态度?三是如何才能做到严以律己?郝保文院长在发言稿中从“对严以律己内涵的理解”、“结合严以律己自我反省”、“今后要认真践行严以律己”等方面表明了的态度。何天云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发了言。

      各科室主任围绕专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工作积极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专题研讨,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三严三实”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深化了对“三严三实”内涵的理解,要在工作中主动带好头,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以上率下,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