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3-12-18]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的通知》和《关于开好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督导意见》的要求,我院严格按照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程序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多次汇报,经校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批准,于12月12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财务会议室正式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我校副校长张海峰教授、教务处王来喜处长出席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金民忠、院长郝保文、副院长何天云作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长助理昭那苏图、老党员代表培训部主任苏大庆、党总支委员兼信息中心主任高丽桃、群众科级干部代表吕建洲、学院工会代表阿斯更及项燕同志、群众代表丁慧老师及退休人员代表李斐同志列席会议,整场会议共有13人参加。

      我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服务群众为重点,按照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28项具体规定、转变作风方面的要求,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重点查找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在紧张热烈、严肃认真、直接诚恳、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结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下一步整改落实环节奠定了重要基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王来喜处长对班子及三位领导同志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副校长张海峰在会上总结讲话:一是认为继续教育学院三位领导班子成员找问题比较全面,都从关心爱护的角度出发,目的是达到团结,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二是三位同志表态坚决且虚心诚恳,从如何使工作更有成效,更有凝聚力上下功夫,为继续教育的和谐发展付出了努力。三是继续教育是职前教育与职后教育的统一,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如何更好地开展是当前主要任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教育工作,是学校发展建设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充分利用资源,不断学习总结创新,为自治区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金民忠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张校长和王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肯定,对下一步整改和“回头看”给与的启发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