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爱岗敬业”推荐人选事迹材料———萨如拉

[日期:2017-03-28]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走上工作岗位已五年了。参加工作以来,在领导的信任和鼓励下,在同事的帮助和支持下,让我成长、进步、收获了不少。回顾这五年的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学习方面: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各方面都严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作为一名教师加强学习有关业务方面的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通过学习、落实,我深深地体会到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是做好工作的关键。
    二、工作方面:我勤奋努力,坚守岗位,一切以工作为重,服从领导的安排,认真完成领导交给的每一项任务;虚心向同事们学习,注重与同事们的团结协作,与同事们相处融洽;工作认真主动,按时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参加工作以来主要完成的具体工作有第二支部党务工作、培训档案资料收集和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培训项目及当班主任工作、教室管理工作和其他工作:
    (一)第二支部党务工作
制定第二党支部工作计划,并按照计划开展工作;按照新党费的计算方法,及时计算、收缴、上交党费。
    (二)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和管理工作
收集“国培计划”各子项目和其他教师培训项目的文件资料、申报书、投标书、自评报告、影像资料、授课专家的信息表、培训项目的课程表、培训学员的个人登记表、信息表、作业、简报、结业证书的编号、顶岗实习生信息表等档案资料。
在收集完入库前,对档案资料进行检查、分类整理、编号、装订、打印目录,按照要求整理归档。同时进行电子版档案资料的整理和编辑目录工作。
定期对其数量和保管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对档案资料进行除尘,定期清理库房卫生,并进行安全检查。
    (三)组织实施培训项目和班主任工作
1. 参与教育部——“国培计划”各子项目内蒙古招投标工作
2. 担任“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中小学教师和幼儿园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培训、中小学和幼儿园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中小学骨干教师远程培训种子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中小学和幼儿园“名师送教下乡”培训、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送培下乡”培训、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者培训班主任工作;担任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2012年教育部——中国移动内蒙古中小学校长“影子培训”、巴彦淖尔市第三期中小学骨干教师技能提升培训、乌海市第二期中小学(幼儿园)音体美教师专项技能提高培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期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集中培训、呼和浩特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进修培训、黑龙江省民族学校蒙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2016年全区蒙古语授课音体美专任教师培训班班主任工作。
    (三)教室管理工作
    负责管理学院各培训专用教室,其中包括录播室1间、微课教室1间、白板教室6间,普通多媒体教室7间。
    (四)其他工作
    参与自学考试答辩论文网上抽查工作和完成了部门日常工作。
三、考勤方面:我热爱自己的工作,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和各项纪律,不会因为个人的私事耽误工作的时间,不早退、不迟到,并积极运用有效的工作时间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
      爱岗敬业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境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以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投入到工作中,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奉献,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责任,少一些懒惰,多一些上进心,抱着知足、感恩、努力的态度,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推荐人选材料进行公示,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471-4393226;0471-439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