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爱岗敬业”推荐人选事迹材料——高丽桃

[日期:2017-03-28]

                                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多年来,我严格按照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制度和工作要求,任劳任怨、以身作则、勤奋努力并很好地完成了学院党总支和学院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本色。
      1、多年来,思想上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保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2、工作中,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五带头”标准,扎扎实实干工作,积极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身作则,遵纪守法,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

      二、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出色完成学院党总支交给的各项党务工作。
作为学院党总支委员兼第一党支部书记,热爱党务工作,牢记使命,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踏实做好有利于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的每一件事情。尤其在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及“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潜心学习,团结同志,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肯干、积极上进、勤奋努力,在处理学院工作和家庭个人的关系上,总是先公后私,顾全大局,努力在每一件事情上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组织的各项教育实践活动中,在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申报和组织实施党建立项课题两个、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联系组织蒙牛企业文化学习及助力托县“十个全覆盖”捐书活动及到集宁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等。同时,积极领取、撰写、上报有关党务材料、参加组织部的支部书记培训学习、向组织部上报所有“三严三实”及“两学一做”的实施方案、汇总、统计、宣传等材料以及收缴党费等,每年学院行风建设及作风建设总结材料及学院的党费收缴、组织生活会制度等的编写,同时认真记录每一次党务工作及支部会议记录。

    三、做好学院信息中心宣传工作
    努力高质量完成本科室的工作任务。
    1、及时在师大首页和学院网上发布学校和继续教育有关培训、函授、自考工作及党务各类重大信息报道,上传有关通知、要求及函授生名单等,两年来上传信息55条。与宣传部积极配合,认真宣传继续教育学院,对外树立良好形象。在去年全校网站评比检查中,成绩良好。
    2、同时做好学院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工作,有效保存相关电子文档和图片资料,不断添加充实网站栏目具体内容,收集、分类保存各种会议、培训等图片,对近年来的数据库文档进一步整理、添加,使数据库建设工作更加完善。

    四、积极承担并完成继续教育中小学校长和教师培训工作
在学院培训工作中,始终把“两学一做”的精神与自己的实际工作职责结合起来,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积极主动地承担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学院的领导下,如连续11年承担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与远程培训班的班主任,制定课程方案、联系专家及基地,努力做到优质服务,精心组织,受到参训学员的好评,组织培训学员700多名。在校长远程培训中,连续8年达到教育部评估的优秀等级,组织网上学习5400多人。2016年,10个省区第一,平均98分。培训后,总结上报研修报告、各旗县远程总结,下发账号及后台监控等。在“国培计划”项目的实施中,积极参加招投标工作,完成班主任一般性工作外,尤其是项目总结材料及自评报告的上报,编写内蒙古师范大学项目办简报并上传,收集各类培训班的图片,整理、加工、编辑配以文字,印制成光盘,制作展板,以电子稿形式上报教育部国培项目办。在“国培计划”调研和组织实施“送教下乡活动”,如鄂尔多斯市及今年包头校长送培任务,积极协调,受到学员和当地教育局的好评。

     六、积极参加教学研究工作
主动积极地利用学校和本院的图书资源优势,大量阅读有关继续教育和现代汉语专业的书籍,细心领会书中蕴含的新理念、新做法,并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上发表了论文。有了较扎实的理论基础,为文学院本科生教授《现代汉语》这一主课,深入到教学的第一线。

     总之本人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长期以来很好地完成了上级领导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锐意进取,努力工作,弥补不足,创新工作,团结同事,虚心请教,为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推荐人选材料进行公示,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471-4393226;0471—4393147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