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中部片区2022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协同高校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

[日期:2022-05-02]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中部片区2022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协同高校召开线上工作会议。首都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蔡可、首师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李佳健,天津师范大学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茜,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田宝军,集宁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侯素馨以及各协同高校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王利,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王利主持。

王利首先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中部片区2022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项目进展情况,表示由于疫情原因,原定的线下集中培训、跟岗实践、专家进校指导等形式的培训在阶段转为线上方式持续推进,内蒙古师范大学作为中部片区统编教材教师培训工作的组长单位,将与区内外各协同高校通力合作,与中部片区各盟市教育局密切配合,克服疫情对培训工作的不利影响,有序高效开展内蒙古自治区中部片区2022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工作。

首都师范大学代表各协同高校汇报了2022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项目预算情况,各协同高校经过商讨后通过了培训项目预算方案。同时,各协同高校通报了本年度线上培训的具体实施方案和开班时间。

中部片区各协同高校和各包联盟市和地区的地方教育行政部门经过协商后,学科培训项目计划于五月初陆续开班。

D53CF


图文:萨如拉

审校:刘云剑

审定:王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