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中部片区2022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工作推进会在线上召开

[日期:2022-03-17]

3月17日上午,内蒙古中部片区2022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工作推进会在线上召开。首都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蔡可,首师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李佳健,天津师范大学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茜,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田宝军、党委副书记胡海霞,集宁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侯素馨,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师资科科长张晓蕾,包头市教育局师资科负责人包君宇、崔利波,乌兰察布市教育局师资科负责人吴晓东,锡林郭勒盟师资与语言文字管理科负责人尹艳雪等参加会议。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副院长付丽和,副院长召那苏图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王利主持。

首都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蔡可解读了内蒙古中部片区2022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实施方案,各协同高校、中部片区各盟市教育局师资科负责人对培训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讨论,从培训时间、培训形式、培训内容、培训过程、培训人数和层次等不同角度提出了完善培训实施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推进会,细化和完善了培训方案,各协同高校和划定包联地区的盟市教育局进一步进行了工作对接,中部区在前期已经启动国家通用语言培训的基础上,将于近期全面启动2022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学科培训。各有关方面均表示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内蒙古中部片区2022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工作。



图文:萨如拉

审校: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

王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