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全区义务教育阶段体育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 学科教师培训在我校举办

[日期:2019-10-16]

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区义务教育阶段体育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学科教师培训班于2019年10月9日至15日在我校成功举办。学员来自全区12个盟市,每学科100人,3个学科共300人。

7天的培训主要以专题讲座、交流研讨、案例分析、教学观摩、微讲座等形式,围绕学科教学最新动态与发展趋势、有效课堂教学方式方法、学科教学设计、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校本研修设计实施等内容开展。

培训旨在帮助义务教育阶段体育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三个紧缺、薄弱学科的教师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拓宽教育视野,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努力使300名学员早日成为能够在当地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的骨干教师,从而促进我区紧缺、薄弱学科教师队伍的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