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为呼市新城区中小学骨干教师进行集中培训

[日期:2009-06-15]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教育局合作实施的骨干教师培训班于6月12日下午在信息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我校副校长王希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教育局党总支书记刘向林、新城区教育局局长程金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200名培训教师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崔文主持。
        王希明副校长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向前来培训的广大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新城区教育局局长程金锁在会上讲话。培训教师刘涛代表学员发言。
        本次培训,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互信、共赢”的发展原则,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的基础上进行合作,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快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中小学骨干教师队伍建设的步伐,培养和造就一批师德高尚、业务过硬、能够起到辐射和带动作用的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周期一年,分三个阶段四个环节进行,第一期培训班培训中小学语文、数学教师2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