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4-11]

继续教育学院讯 1月13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本次培训由回民区教育局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共培训新入职教师144名。

undefined

  培训以提升参训教师的实践智慧为目标取向,坚持“基于实践、满足需求、理论联系实际”原则,邀请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曹轶明、教育厅教科所所长刘彦泽、呼和浩特市第四中学高级教师李泓、我校教育学院教授王利、心理学院教授李杰、继续教育学院副教授召那苏图等专家作了针对性专题讲座,为新教师今后的工作注入了动力和信心。
  本次培训效果良好,受到参训教师一致好评。回民区第十三中学教师、我校2018届法政学院硕士毕业生苏日娜学员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说:“作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毕业生,很荣幸能再次回到母校并以教师的新身份参加新入职教师上岗培训。能够再次聆听师大老师们的授课,我倍感亲切,更加体会到作为教师的神圣使命。通过三天的培训课程,我获得了许多新的启发和提升,也更加坚定了教师的理想信念。回到母校,感到莫名亲切。在母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向母校深深鞠躬!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愿母校发展壮大,愿母校越来越好!”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