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培计划”(2018)—内蒙古自治区送教下乡培训 圆满完成

[日期:2019-07-12]

 

 

 

“国培计划”(2018)—内蒙古自治区送教下乡培训

圆满完成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内蒙古师范大学承担项目开班通知》(内国培办[2019]14号)文件精神要求,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担了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与和林格尔县两个项目旗县为期16天的送教下乡培训任务。培训项目包含了小学体育、小学语文、初中化学、学前教育等四个学科,共计157名乡村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既有专家集中授课提升理念,又有深入课堂现场指导。培训方法采用学员参与、任务驱动、案例学习、听课评课、示范观摩等多种方式,教育理论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大大提升了参训教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教育教学能力。

       送教下乡培训项目为参训教师的学习提供了便利条件,并能有更多的乡村教师参与培训,解决了项目地区教师在其他类培训中只能有极少数教师参训的问题,是真正意义上的“雪中送炭”。

送教下乡项目开班典礼

送教下乡授课现场(一)

送教下乡授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