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新一轮自治区级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09-03-23]

      为全面提高自治区中小学教师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建设一支能在课程改革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的小学数学骨干教师队伍,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新一轮中小学骨干教师自治区级和盟市级培训的通知》精神,我校于2009年3月3日上午在信息技术楼报告厅举行了新一轮自治区级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任课教师代表代钦教授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有关工作人员及一百多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崔文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在会上讲话,首先向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参训学员们把本次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自治区小学数学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学员王飞代表全体参训教师发了言。

      培训班采取集中研修的形式进行,为期30天。培训内容包括通识课、学科专业、教育科研与实践考察等模块。为便于组织和管理,培训班派两名班主任跟班考核。经考核,学员结业后颁发自治区级中小学骨干教师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