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与乌海市教育局合作实施中小学专家型学科带头人培养项目

[日期:2009-05-27]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教师专业化进程,加速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具有带动和辐射作用的中小学学科带头人队伍,乌海市教育局与我院经过友好协商,于5月13日上午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了“乌海市教育局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实施中小学专家型学科带头人培养项目”签约仪式。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互信、共赢”的发展原则,决定在教师培养培训领域方面双方建立多层次、多类型的合作关系。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乌海市教师培训中心主任丁永平、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等有关负责同志。

        培训项目为期两年,第一期培训从五月下旬正式开始,实施小学语文、初中语文、小学数学、初中数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学科教师培训,分三个阶段四个环节进行,共培训200名教师。每一专业培训周期为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