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北京教育学院访问团一行来我校进行专题考察调研

[日期:2009-04-22]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北京教育学院访问团一行于4月20日来我校进行调研考察。上午,副校长王希明陪同考察团参观了校博物馆。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15会议室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校长杨一江、副校长王希明及组织部、教务处、纪委监审处、学科办、文学院、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杨一江校长首先就我校近几年发展的基本状况做了简要说明,并指出,我校继续教育发展中需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他希望北京教育学院通过此次调研考察活动,能够进一步加深两校的友谊,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双方重点还就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背景、方式、策略、机制、成绩以及存在的难点、热点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