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高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学员守则

[日期:2009-03-25]
  一、 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积极参与教学活动,坚持全程学习。
    二、 更新教育理念,注重学习方法,坚持研究性学习,带着问题学习。
    三、 尊敬教师、尊重知识、尊敬工作人员,不提无理要求,不扰乱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
    四、 自觉遵守继续教育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出勤,上课不得迟到、早退;确因有病或急事不能上课者,须事先和班主任请假并办理请假手续;未办理请假手续不上课者,按旷课论处,其成绩不予登录。
    五、 因病或因事错过几门课程,该几门课程按未参训对待,不予办理培训证书。
    六、 自觉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不得酗酒,不得在课堂上吸烟、接听通讯工具。
    七、 学员必须按照培训院校和任课教师的要求,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参加考试和考察,开展互动式教学;配合培训院校,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八、 积极配合班主任的各项管理,积极体现主体作用;对教学和管理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协助培训院校不断提高教学和管理质量。
    九、 按时、按规定交纳各项费用、继续教育证书及所需材料,保证培训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