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国培计划”—2011年内蒙古农村牧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部署会议

[日期:2011-07-24]

        按照教育部关于“国培计划”—2011年中西部地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文件的招投标要求,经过紧张激烈的竞标,我校在“国培计划”—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招标中,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中标了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的4个标段8个学科;短期集中培训项目14个标段14个学科;初中、小学远程种子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的所有标段和学科。

        为及时启动2011年“国培计划“培训项目,我校于7月8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15会议室召开部署会议。校长杨一江、副校长刘前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杨一江校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文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法政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财务处、后勤集团等相关学院和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前贵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国培计划”—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一个重大项目。2010年“国培计划”培训项目的各项任务在我校已经圆满结束,受到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他希望各学院认真筹备今年的培训项目,做好顶岗实习学生的遴选和岗前培训工作,妥善安排食宿,精选授课专家,确保“国培计划”的顺利实施和取得实效。

        杨一江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对推进我区农村牧区基础教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学院和部门要从学校整体发展的战略高度认真对待本次培训任务,要占有先机,统筹协调,精心安排,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学分制度、课程方案及培养模式,正确处理顶岗实习与学生就业的关系,高质量完成今年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培训项目的各项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就今年“国培计划”我校项目中标的相关学科、人数及各学院需要着手准备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