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培计划”内蒙古2010年农村牧区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1-03-08]

      3月7日上午,“国培计划”——内蒙古2010年农村牧区小学音乐、初中音乐、小学美术、初中美术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附属中学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刘前贵、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民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及280名农村牧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主持。 
      刘前贵副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国培计划”——内蒙古2010年农村牧区中小学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一个重大项目,是党和国家实施西部开发战略、建设和谐社会、促进教育公平的重大举措,是实现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重点提高农村教师素质”这一目标的基础工程。自治区教育厅将“国培计划”2010年全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任务委托我校,既是对我校教师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的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开班典礼结束后,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朱颜杰教授作了关于“骨干教师专业发展”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