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2010年农村牧区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班集中培训正在我校紧张有序地开展

[日期:2010-11-26]

          根据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2010年农村牧区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的有关文件精神, 11月11日上午,“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2010年农村牧区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按照我区国培项目实施方案的进度和要求,11月11日至30日要对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小学英语、小学体育、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小学信息技术等6个学科、7个班级的150名农村牧区中小学骨干教师进行为期20天的集中培训。在自治区教育厅师资管理处领导和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相关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认真努力下,研修班培训正紧张有序地开展,学员们也正精神饱满地投入在学习当中。

         为确保“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2010年农村牧区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班培训质量,我校六个学院组织教育专家经过反复论证,分别制定了七套科学合理、针对性强的课程方案,并相应组建了七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区内外搭配的优秀教师团队进行授课,培训效果良好,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喻平教授作专题讲座
 
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曹一鸣教授指导学员学习
 
 
天津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光明教授课后与部分学员合影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朱彦杰教授为学员授课
 
小学音乐培训班学员在电钢室上课学习
 
小学信息技术培训班学员在计算机室实践操作
 
 小学英语培训班学员在计算机室制作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