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培计划”—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幼儿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培训班正在我校进行

[日期:2011-12-2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加强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的意见精神,提高我区农村牧区幼儿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素质,使他们在幼儿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2011年12月20日始,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15名幼儿教师在我校接受为期20天的“置换脱产研修”培训。

        本次农村牧区幼儿教师置换脱产研修分集中培训、调研、基地研修及总结交流三个阶段,共三个月。集中培训内容包括师德修养及教育教学理论、教育实践与基地研修、课题研究三个模块。为保证培训的实效性,我校精心遴选授课教师,包括区内外优秀幼儿园园长、幼儿教育理论专家、一线幼儿教师等。

 
继续教育学院郝保文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开班现场
 
 
内蒙古师范大学马映教授做专题讲座
 
 
天津市河西区第一幼儿园园长李奇为学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