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2012年“国培计划”—内蒙古农村牧区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日期:2012-09-04]

        为全力保障2012年“国培计划”—内蒙古农村牧区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工作的顺利进行,部署置换脱产教师培训启动的有关事宜,8月31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15会议室召开了“国培计划”置换脱产研修项目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长杨一江、副校长刘前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刘前贵副校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文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法政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蒙古学学院、基础教育学院、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后勤集团等21个相关学院和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一江校长在会上强调指出,自2009年开展“国培计划”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学院全力配合,有效保障了“国培计划”的顺利实施。2012年“国培计划”工作任务艰巨,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安排好参训学员的住宿、餐饮、交通、安全及教学工作,保证“国培计划”高效实施,为我区基础教育和幼儿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刘前贵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国培计划”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一个重大项目,是党和国家实施西部开发战略、建设和谐社会、促进教育公平的重大举措。希望各学院全方位、认真细致做好置换脱产培训工作,彰显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全面保障“国培计划”的顺利实施。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就2012年“国培计划”—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培训工作的有关事宜作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