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全国教师教育学会省级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协作委员会第七届年会在呼和浩特市顺利召开

[日期:2012-08-01]

    7月2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全国教师教育学会省级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协作委员会第七届年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雷启之,全国教师教育学会省级教师教育中心协作委员会理事长李瑾瑜,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副总裁季国太,中国教师研修网业务总监吴新杰等出席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还有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满达,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处长何燕及我校校长杨一江,副校长刘前贵等。来自全国20多家省级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的负责人和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雷启之在开幕式上讲话,我校副校长刘前贵主持开幕式。
    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满达在讲话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内蒙古的区情及全区教育的发展情况。同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举办教师继续教育方面的优良传统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希望我校继承优良传统,与时俱进,把60周年校庆办好,为内蒙古自治区继续教育事业的兴盛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借此次机会,能够得到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和与会专家的继续帮助和关心,共同支持西部地区的教育事业的不断健康、有序的发展。
    我校校长杨一江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向各位与会领导和来宾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2004年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成立了“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挂靠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中心”以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师资力量和教学科研设施为依托,集聚自治区各高校及中小学的优秀教师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和研究,对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起到了政策研究、行为决策、示范指导等重要作用。他希望通过本届年会,进一步加强与会专家和学者在教师继续教育领域的沟通与合作,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 

开幕式现场

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雷启之讲话

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满达讲话

杨一江校长致辞

刘前贵副校长主持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