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乌海市中小学幼儿园音体美教师在我校接受专项技能提高培训

[日期:2012-07-19]

        我校与乌海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乌海市第一期中小学幼儿园音体美教师专项技能提高培训班”开班仪式于7月18日上午在逸夫楼音乐厅举行。我校杨一江校长、刘前贵副校长、乌海市教育局局长刘洪运、乌海市教师培训中心党委书记郭凤英、乌海市教师培训中心副校长谢树青、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来自乌海市的260名中小学幼儿园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前贵副校长主持。

        杨一江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发展改革的重要保障措施,提出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战略任务。乌海市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举办“中小学幼儿园音体美教师专项技能提高培训班”,是加快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进程的一件大事。为此,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培训工作,专门成立了项目领导和工作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任务,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支持工作。最后,杨一江校长希望参训学员能够抓住这次难得的“充电”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为推动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乌海市教育局局长刘洪运在讲话中说,从2008年7月乌海市政府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签署了人才培养培训的全面合作协议至今,乌海市教育局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本着相互信任、友好合作的原则,先后开展了第一期专家型学科带头人培养、在职教育硕士培养等合作培训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期培训是乌海市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又一次深入合作。乌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培训,也充分相信内蒙古师范大学会精心设计培训方案、针对性设置课程、组织优质师资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使培训取得预期的效果。

                                  我校杨一江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乌海市教育局局长刘洪运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我校刘前贵副校长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