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第二十一期中小学英语教师暑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2-07-09]

        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与北美英语协会合作、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二十一期中小学英语教师暑期培训开班典礼于7月9日上午在信息技术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自治区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副处长孙柏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及8位北美外籍教师和来自全区130名中小学英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主持。
 
        自治区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副处长孙柏军在大会上讲话。他对前来内蒙古师范大学讲学的各位北美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参训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孙柏军副处长详细阐明了培训项目的背景、意义和目的,希望学员们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勤奋刻苦,认真学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教学活动中,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会上,外教领队巴伯拉•玛丽亚•卡维尔女士代表北美英语协会教师团队讲话。她对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学员和工作人员表达了美好的问候。希望通过这个暑期与参训学员们一起提高英语听说能力,扩大外籍教师与学员们之间的文化交流与理解,学习更多的教学方法,为进一步提高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英语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做出贡献。学员代表孙然在会上发言。
 
          为期一个月的中小学暑期英语培训在我校正式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