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2012年“国培计划”部署工作会议

[日期:2012-05-25]

        2012年“国培计划”招投标工作即将启动,我校于5月22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02会议室召开了部署工作会议,16个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前贵副校长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对我校2011年“国培计划”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就2012年“国培计划”申报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刘前贵副校长在会上总结讲话,强调指出,2011年“国培计划”培训项目的各项任务在我校已经圆满完成,受到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今年的“国培”项目,认真领会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精心筹划,周密安排,精选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授课专家,根据去年的投标书和课程方案,组建团队精心研制今年的投标书,同时做好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工作,确保2012年我校“国培计划”的顺利实施。

        2011年,我校成功取得“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远程种子骨干教师培训、短期集中培训三个子项目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四个子项目的培训资格,共培训1427人次,培训效果显著,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并得到专家、学员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为积极开展我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和幼儿教师培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国培计划”的申报要求进一步优化培训课程内容、组建高水平专家团队、完善首席专家制度、加强教师培训课程资源的开发和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