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乌海市第二期中小学(幼儿园)音体美教师专项技能提高培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3-07-18]

        7月18日上午,乌海市第二期中小学(幼儿园)音体美教师专项技能提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信息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刘前贵副校长、乌海市教育局局长刘洪运、乌海市教师培训中心校长谢树青、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来自乌海市的190名中小学(幼儿园)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主持。

        刘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发展改革的重要保障措施,提出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战略任务。本次乌海市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小学(幼儿园)音体美教师专项技能提高培训班”,是加快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进程的一件大事。刘校长希望参训学员能够抓住这次难得的“充电”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为推动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乌海市教育局局长刘洪运在讲话中说,从2008年7月乌海市政府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签署的人才培养培训的全面合作协议至今,乌海市教育局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本着相互信任、友好合作的原则,先后开展了专家型学科带头人培养、在职教育硕士培养等合作培训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期培训是乌海市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又一次深入合作。内蒙古师范大学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组织优质师资开展本次教育教学活动,一定会使此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