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80名中小学英语教师暑期在我校进行集中培训

[日期:2013-07-08]

        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与北美英语协会合作、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二十二期中小学英语教师暑期培训开班典礼于7月8日上午在信息技术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刘前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党总支书记金民忠、副院长何天云及6位北美外籍教师和来自全区80名中小学英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主持。

        刘前贵副校长首先对前来我校讲学的各位北美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的所有学员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在讲话中,刘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阐明了此次培训项目的背景、意义和目的。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勤奋刻苦,认真学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教学活动中,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会上,外教领队巴伯拉•玛丽亚•卡维尔女士代表北美英语协会教师团队讲话。她对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学员和工作人员表达了美好的问候。希望通过本次暑期培训,能够提升中小学英语教师的听说能力、交际能力、教学技能和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通过中国和北美教师的双向文化交流,拓宽中美教师的世界观。     

        至此,为期一个月的中小学暑期英语培训在我校正式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