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培计划”-内蒙古2012年农村牧区中学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在我校隆重开班

[日期:2013-01-07]

        1月6日,为期12天的“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2012年农村牧区中学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在我校逸夫楼音乐厅隆重举行。校长杨一江教授、副校长刘前贵研究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党总支书记金民忠及相关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300多名农村牧区中学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刘前贵副校长主持。

        杨一江校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我校连续第三次承办“国培计划” 农村牧区中学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成立了“国培计划”项目领导小组、项目办公室以及首席专家团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任务,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支持工作。我校将遵循“科学规范、注重实效”的原则,做好教学、食宿、安全、业余文化生活等各方面的保障,为广大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确保该项目在我校顺利实施并取得实效。

        最后,杨校长希望各位培训学员珍惜次这次难得的培训提高、学习交流的机会,我校将安排通识课及学科专业课的专题讲座、案例教学、观摩研讨和总结交流等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当地及自治区基础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