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Intel未来教育培训

[日期:2015-03-20]

    由美国“Intel”计算机公司提供赞助,国家教育部及北京教育学院现代技术中心协助,我校受自治区教育厅委托,承办了全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者培训、研究生培训等计算机课件制作培训任务,从2000年12月至2002年,已举办14期培训班,共培训学员475名。

  “未来教育”的办学特点是“两基、三能”。“两基”即:基础知识的教学与基本技能的培训;“三能”即:通过培训使学员能操作计算机,能结合实际制作课件,能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日后的教学工作中。

  “未来教育”计算机班的师资是师大计算机系精心选派的骨干教师队伍,专业水平强。其中刘东升和哈斯巴根老师因教学效果显著,被美国“Intel"计算机公司授予为“优秀教师”称号,并颁发了证书,为我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