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210名农村牧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在我校脱产研修

[日期:2014-10-19]

        10月16日上午,“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2014年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音乐厅举行,来自全区西部12个盟市的210名中小学骨干教师在我校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脱产研修。       

        我校副校长刘前贵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基础教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国培计划”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启动的教育发展重大项目,以农村牧区教师为重点,通过中小学教师的专项培训,提高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大幅度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提高基础教育质量提供师资保障。  他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静下心来,虚心请教,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我校自2010年开始,连续四年举办了“国培计划”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受到了各盟市教育行政部门和农村牧区中小学校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开班现场
 
我校博士生导师李龙教授为学员讲座
 
教育部课程改革实验区专家指导组组长胡新懿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