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乌海市第三期中小学(幼儿园)音乐、体育教师专项技能提高培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4-07-20]
        7月20日上午,乌海市第三期中小学(幼儿园)音体美教师专项技能提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逸夫楼音乐厅举行。我校刘前贵副校长、乌海市教师培训中心校长谢树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体育学院院长董建平、音乐学院院长郭德刚及来自乌海市的200名中小学(幼儿园)音乐、体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主持。

        刘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教师是教育改革发展的第一资源,加强教师培训,是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促进教育公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必然要求,更是广大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内在需要和愿望。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专门成立了项目领导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任务,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以学员的实际需求为依据设置课程、制定方案、精心遴选校内外音乐、体育学科教育的专家、一线教师及教研员组成专家团队授课,同时组建了责任心强、服务优质的管理团队,有效确保本次培训的效果。     

        乌海市教育局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养培训方面长期友好合作,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本着“科学规划、严格管理、确保质量、注重实效”的原则,已成功实施了多个教师培训项目,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本期培训是乌海市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又一次深入合作。我校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组织优质师资开展本次教育教学活动,一定会使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开班现场
 
 
学员上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