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服务社会】我校组织教研员“送教”下乡

[日期:2017-07-02]

按照我校党委关于教育帮扶工作的具体要求, 5月23—24日,6月7—9日,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领呼市和包头市的15名教研员、一线教师及一线校长深入到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白音察干镇开展了“送教下乡”教育扶贫活动。在察右后旗教育局领导和教研员的积极组织配合下,专家分别进入白音察干第一小学、明德小学及察右后旗幼儿园教学课堂进行实践指导,效果良好,受到当地教育局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察右后旗的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语文及幼儿教师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送教”活动,以“同课异构”、“自评互评”、“专家点评”、“专家讲座”、“教学论坛”及名校长进校指导诊断的形式开展,呼市英语教研员赵静红、学前教育教研员李丽、呼市赛罕区语文教研员芦晓玲以及包头市数学教研员梁树静,分别带领2名一线骨干老师进课堂教学示范和指导,围绕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创设情景,引导学生,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培训中,参训老师积极热情,认真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教学建议和意见,共享了教育的智慧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