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2015年“国培计划”幼儿园、中小学教师团队置换脱产研修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5-11-23]

      2015年“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幼儿园、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于11月22日上午在我校信息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讲话,党总支书记金民忠主持会议,来自呼和浩特市、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9各项目旗县的81名幼儿园、中小学教师及我校教育扶贫点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的15名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周期为三个月,我校将采取集中学习、基地研修、返岗实践、总结提升、远程学习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为自治区农村牧区培养一批在深入推进课程改革,实施素质教育中发挥辐射作用的带头人。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培计划”培训项目,云国宏校长亲自担任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分管副校长张海峰担任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

       自2010年开始,我校连续六年组织实施“国培计划”幼儿园、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这个培训项目受到了各盟市教育行政部门和农村牧区幼儿园、中小学校的普遍认可和好评,认为它既是农村牧区骨干教师培训的新举措,也是师范院校学生培养的一项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