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黑龙江省民族中小学校蒙语文骨干教师挂职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5-11-02]

        10月25日上午,黑龙江省民族中小学校蒙语文骨干教师挂职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文史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张海峰教授与黑龙江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及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主持。黑龙江省十个地市的民族中小学校蒙语文骨干教师33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海峰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黑龙江省教育厅以及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风尘仆仆远道而来的各位参训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张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举办的“黑龙江省民族中小学校蒙语文骨干教师挂职培训”,不仅是加快黑龙江省民族教育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进程的一件大事,更是黑龙江和内蒙古两地跨省学术交流的良好契机。双方将本着“科学规划、严格管理、狠抓质量、注重实效”的培训原则,精诚合作,确保本次培训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教务处继续教育管理科科长吕晓明在讲话中说,本次培训,黑龙江省教育厅领导高度重视,这种跨省际合作培训是深入促进两省基础教育合作与交流的良好途径与平台,希望通过内蒙古师范大学蒙语文学科教育专家的引领和教学指导,提高黑龙江省蒙语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推动黑龙江省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